close

DSCF9202-1.jpg  

我家阿比超貼心( \>___</ )

他偷偷請他朋友去日本帶回2012LIZ LISA新春福箱要送給我。他說朋友B去年去日本玩時,沒有搶到LIZ LISA新春福箱,所以今年要再去搶。朋友B跟他說 LIZ LISA衣服大多都是蝴蝶結、蕾絲、碎花的組合,阿比心想,這不是我家那隻兔子的tone!馬上託他朋友代買一個回來!(朋友B也買了一個行李箱+一個包包福袋)

 

不含行李箱,我拿到的共有六種商品(五種商品,外加一個神祕商品; 年玉。),全部都是中國製的(說不一定淘寶上也找的到)。我身高155公分,重43kg,除了斗蓬有點大外,其他都合適!

 

1. 花不隆東的斗蓬(含稅16590日幣)

   

DSCF9198.JPG

一開始看到花不隆東+蕾絲、看似大衣又像窗簾的衣服(包在塑膠袋),我們倆個人頓時一整個安靜!

(我心想:天啊~花到不行的大衣,這分明是浴袍吧?!我怎麼穿出去QAQ; 阿比心想:怎麼會有這種款的大衣…)

打開之後發現是斗蓬,兩個人接受度立即從0分跳到70!不過這一件底是純白,很容易弄髒的款,之前一直念著想買件深色的斗蓬,但斗蓬對機車族來說實穿性很低,所以一直沒有下手,突然來個花色系列其實也不錯!倒是很適合春天野外踏青~

  

DSCF9191-1.jpg

  (實穿照)

DSCF9187-1.jpg

  

DSCF9188-1.jpg

質感其實也還好,不是毛料,還真有點像厚一點窗簾的布料,也有內襯>___<希望它能保暖、能防風!

 

 

2. 米白底彩花蕾絲針織衫(含稅7245日幣)

DSCF9201.JPG

 

花色是印上去的,後肩與前肩都軟軟的蕾絲,小性感,像似國產品牌0918會出的款式,試穿時發現左肩的蕾絲是破的,所幸還可以自己補一補!很淑女的一件單品。

 

3. 實搭卡其短褲(含稅7245日幣

屬於普通款(百搭款)的短褲,材質是很一般的那種(35%綿 65%尼龍),款式簡單,如果不是吊牌跟標籤證明,我會懷疑它根本就不是LIZ LISA家的小孩,我穿剛好,合身^____^不過如果是原價,我是絕對不會下手。

DSCF9178-1.jpg  

DSCF9179-1.jpg

(實穿照,和短褲一起拍)

 

 4. 牛奶色細絨連身裙/洋裝(含稅9345日幣)

 

這一件軟軟的,材質很好摸,一如LIZ LISA一貫設計,沒有碎花、沒有蕾絲設計的話,蝴蝶結一定少不了!這一件胸口有個大大的蝴蝶結,可愛度上升,還有質感不錯的內襯,滿意!但在我在試穿時,蝴蝶結就掉了一邊,縫一縫就沒事了=___=+阿比說,適合喜宴穿

  

DSCF9192-1.jpg  

  

 

5. 粉色小毛毯(含稅4095日幣)

 

小小的一條毛毯要價到4095日幣,小小的一條,打電腦蓋在大腿剛剛好,材質很好摸,是很可愛的粉紅色,邊邊車著軟軟(完全不會刺)的粉色緞帶>____<好喜歡~

 

 

6. 年玉款-咖啡色兩穿吊帶褲裙(含稅7245日幣)

 

DSCF9177-1.jpg

(實穿照)

DSCF9199.JPG  

(實品照,褲子下面是毛毯,我懶得分開照~)

  

 

這一件真的很超值,是福袋裡面,是最喜歡!最滿意!材質厚,有內襯!吊帶可拆,所以可兩穿,而且還附上二個大大蝴蝶結別針,唯一的缺點就是口袋是破的!不過也可以是補起來!(反正是破在裡面,其實沒差啦!)這一件的價格居然與卡其短褲一樣,都是7245日幣!真讓我有點驚訝(我開始懷疑這個價格吊牌是隨便作上去的)!論質感與設計,這一件都比起卡其短褲來的好太多了!

 

DSCF9178-2.jpg  

DSCF9197.JPG  

 

最後再來說說行李箱,阿比(曾在中國大陸的工廠待過)說行李箱的材質(拉鍊、皮質、輪子)都不是很好,但畢盡是用這個價買的,等於是贈品啦!還算合用!

我是覺得白色的底很容易髒=___=(處女座的都好實際!年紀愈大,愈喜歡深色系列!)怕髒就會捨不得拿來用,放著生灰塵反而變成是一種浪費!但是看在這麼夢幻的樣子份上>////<這次過年回家就帶它回去~HA~HA~

 

滿意程度:80(因為全都是大陸製的,六件裡面,我自己縫補了三件!外加斗蓬太美麗、太夢幻,實穿度太低了!所以扣了一點點分數!)話說,我這一包跟官網範例款完全沒有一件是有重覆到的!不知道大家拿到的是不是也是如此~

 

阿比的愛與貼心:無價

 

(PS因為房間光線不足,所有照片都有調過白平衡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small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