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總覺得我好像消失一陣子了(笑)

 

其實沒有啦

 

我跑回東華大學了啦

 

為了辦離校手續     該面對的還是得面對

 

但是隨著胃痛好多天沒好之外    又加腸子腫大   

 

(醫生威脅我  再好不起來的話   我就得去大醫院作全身性的檢查)

 

anyway  除了還是有點點小小的不舒服之外   一切都安好

 

連續好多天都只吃一點點東西   我好像又更瘦了  

 

但是呢   內心卻有變態的爽感   大概是又變瘦了  

 

(有那個女生不是希望自己瘦一點貝   但是這不是個健康的瘦身方法   所以大家不要學)

 

我學弟剛才不小心踢到我的椅子   結果他說  沒有重量的感覺  他以為只有踢到椅子而以

 

還叫我要多吃一點

 

(我也想   只是這幾天都是吃下去馬上就拉  = =  肚子卻一直漲到像氣球一樣)

 

昨天跟DAVID見面 

他說  A~你變漂亮了耶 

 

(老闆你睜眼說瞎話嗎   我這五天以來應該有爆瘦二、三公斤囉! 

為什麼要說爆瘦二、三公斤呢  因為我原本也才43公斤而以!!!!

這樣換算下來   瘦的程度才是最多的   不是嗎

所以我敢肯定  我現在的臉  應該跟骷髏頭沒兩樣)

 

DAVID建議我去練氣功         我有點驚到!!!       

 

 嘿    我會考慮的   真的!!!!  但是找誰練呀~

 

 

最近好久沒有寫心得文了   因為最近沒有買什麼新玩意

 

但是呢    過陣子吧   我手邊有新入手的幾項東東  應該摸一摸

 

就會寫一些比較冷門的文章囉!  而且  我再跟我妹拿新的相機

 

也許拍起來會比較清楚 

 

我要去為論文奮鬥囉    SEE U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small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