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的很謝謝ptt版友無私的分享(≧ω≦)/讓我知道很多特賣會的消息♥

8happy& young的特賣時期頗長~全面一折起,大多都是一點五折!

這次特賣時間到2013/10/25(五),地點在瑞湖路199號!

原本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去,一方面是因為它們家的衣服不是我的菜!

一方面是這陣子NET五件五折我買得有點多(我買了11件!!!!遮臉~~~)

 

但是看到某大分享了這次特賣居然有90%羊毛的大衣只要1000元(是我最近想買的大衣類型)!!!

立馬拉著我家的吳先生趕在最後一個周末去朝聖( ̄▽ ̄)~*

結果是…

真的超級好買!!!

(只針對大衣這部份,因為最近天氣一冷,就開始想買外套!我這次的目標就是大衣!大衣!)

 

這次,我買了二件(都是young的)!

原本折扣後為1734元再扣掉現場打卡可現抵100元,所以二件共1634元!

平均每件約800多,都比淘寶合購團還要便宜!而且看的到!摸得到!還試穿的到!真好!

我買的都是駝色排扣系列!而且都是小個子女孩可以穿的01號(S碼)

我身高155CM,重43KG給大家參考

(實品兼賣場實穿照如下)

2013-10-20-14-29-43_deco

(我裡面穿了一件針織衫和一件背心還有些空隙,如果天氣再冷些,我想塞件厚毛衣應該也不成問題!)

第一件含羊毛成份30%,可二穿,因為領口是可拆式的毛領!

實品的顏色請看第一張照片和第二張照片,屬於深駝色!

扣子是我最愛的咖啡色牛角扣(大心),這一件的扣子相較於第二件來的得有質感些!

而且這一件在牛角扣下還有含上下兩個暗扣(第二件則沒有暗扣),以防風會從旁邊灌進去!

這一件還有深藍色哦!原本我一進門就只搜尋大衣/外套,第一眼就看到這款!

我先試穿深藍色的,覺得穿起來不錯看,所以就拿在手上!

接著翻一下,發現這款還有駝色的,但好像只有深藍色才有01號,

剛好看到工作人員從倉庫裡走出來!我就隨口就問她,這一件駝色還有01號嗎?

這就這麼剛好…她進去出來手上拿的就是這一件駝色而且是01號>//////<(超LUCKY的!!!)

 

第二張照片是我把毛領塞進去拍的(懶得拆下來再拍照),我覺得圓圓領也很可愛:)

 

2013-10-20-14-31-02_deco  

第三張照片給大家看看人造毛的毛領很澎!還有扣子的質感!

(顏色我有調過,實品的顏色以上面二張照片為主)

2013-10-20-17-32-24_deco  

第二件是經典百年款的淺駝色排扣大衣

這種款式真的很不退流行,幾乎每年各家品牌都會出,連淘寶也是!好比我大學買的NON STOP大衣!

還有N年跟淘寶ASK大衣就很類似!我記得那時候跟團買也要1000多塊錢~

但ASK大衣好重!穿沒幾次就冰起來了!加上ASK的牛角扣頗大顆!有版友說大到可以當兇器(打到真的好痛!)

 

這一件含羊毛量就有50%

敞開的樣子比起扣起來好看( ̄▽ ̄)

內搭是上次earth特賣會買的針織衫(有興趣可以搜我的文章來看看)

2013-10-20-14-25-56_deco  

(實品的顏色同上圖)

 

2013-10-20-14-27-42_deco  

第二件的長度比第一件長了一些!帽子是縫死的!不可以拆掉!

真心的覺得8happy & young的大衣作工實在是不錯(雖然我買的這二件都是大陸作的),

這件內裡是格子布很像我之前跟團買的ASK大衣。

不過,這一件相較ASK大衣真的輕很多!

缺點就是沒暗扣,不適合機車上班族,加上這一件的顏色比較淺,比較容易弄髒!

原本一直在考慮只買一件就好…

結果吳先生說兩件都可以買!而且我幾乎沒有駝色的大衣,所以,今年的大衣就決定是它們了!!!

2013-10-20-17-28-20_deco

 

8happy & young的大衣01(S)碼跟03碼(M)其實對我來說,袖長都剛好,

只差在03碼我穿起來會有點啷啷,但是冬天若多穿點(再吃胖點),其實03碼也可以穿哦!

他們家的大衣真的很值得買!我試了非常多件!

我們離開的時候,第一件還有很多件哦!第二件我就不知道了!

另外版友分享的格子外套01碼和03碼也都還有,

格子那一件(含羊毛3%)我其實也好喜歡,穿起來真得很好看!

但考量到年紀和預算,就拿起又放下…

整體而言,工作人員的服務態度也很不錯!(我家吳先生說還是earth的小姐比較正!冏!)

特賣會還剩四天!有需要的真的可以去逛逛挖挖寶!

它們家的上衣和下身裝我就沒什麼心得了!(因為真的不是我的菜!)

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small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